close
12/14  跟陳大哥&小裘姊約11點半在西提
時間沒抓好
我慢了一些些
由於陳大哥要去公司作簡報
所以他的餐上好快喔
12點半他就離開了
我跟小裘姊就慢慢吃
1點多吃完飯後
就到我到處去晃晃
第一站我們去京華酒店
第一次進去看看
為的只是去看聖誕樹
還有拍一些照片
那聖誕樹有3層樓高
真的很漂亮喔
還有去樓下看看
我們到賣中國商品區時
那店員還跟我們說日文
後來我就跟他說
我們是台灣人
他說我們看起來像日本人
京華太多外國人了
所以會認錯
後來就到處晃晃
3點多就去喝點東西
就開始一直聊天
跟他說我們是如何因為一個廣播
認識好多人
如何跟這些朋友去看演唱會
也跟他介紹亞洲夜未央
要他也聽聽看
小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DJ
希望他有時間可以跟我們一起互動
後來撘6點10分的車回家了
很充實的一趟台北行

還有
他們分別送了我一個禮物
每次北上都讓他們破費
還有禮物可以收
真的很不好意思
認識他們真的很不錯
2個認識10幾年的朋友
有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