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提前10分鐘下班
馬上趕去車站載蓉
之後載蓉去義堤吃飯
他點了一個燉飯
我點了一個水管麵
東西真的很好吃
還是濃湯披薩點心飲料吃到飽的
但我們都只吃一份
這樣就很飽了
比去點一份套餐划算多了
同樣的價錢
還是要來這比較好
一邊吃飯就一邊聊近況
但好像都我在抱怨比較多
呵呵
後來約3點
我就載他去他乾媽家
原本他還要自己坐車回去
光等的時間
我就已經可以載他回去了
所以還是直接載他回去比較快
後來我就直接回家了
原本就跟老闆說我下午不在
竟然還叫我去收貨
我才騎到半路
馬上被call回去
本來是慢慢騎
後來加速飆回去
下次那司機會跟他家的小姐說
星期六都不要送我家的貨了
不然我下班了還要去收貨
對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