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2  飛揚911 歌單~~

沈文程

冷冷的心上人 

作詞:沈文程 作曲:沈文程 編曲:趙伯乾

冷冷的那一夜 使我想起那個初戀的人
她是我這一生 最難忘的一個人
冷冷的雨呀 冷冷的風 使我想起冷冷的情
不想你也難 想你也痛苦 愛上你是我的錯

冷冷的那一夜 使我想起那個初戀的人
她是我這一生 最難忘的一個人
冷冷的雨呀 冷冷的風 使我想起冷冷的情
不想你也難 想你也痛苦 愛上你是我的巴撒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巴布撤了米嘛勿 米哩目嚕嘛麼目蘇哇
巴撒巴 巴撒巴 目列
目蘇娃 目蘇娃 目蘇娃

冷冷的雨呀 冷冷的風 使我想起冷冷的情
不想你也難 想你也痛苦 愛上你是我的錯

.................................................................................................
張惠妹

娜魯灣情歌 

作詞:左宏元 作曲:左宏元 編曲:Tman For'Sonic Sancutuary'

娜魯灣~ 娜魯灣~ 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高高的山有我的愛 熊熊的火是我的情
天上的心是愛人的心 我要去追尋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吼哎呀~)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娜~)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愛的手要拉得緊 不變的情像旭日昇
愛人的心是天上的星 陪伴小浮萍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伊呀娜魯灣 (娜魯灣~)

.....................................................................................................
動力火車

梨山癡情花(Tug遊戲土雞廣告主題曲) 

作詞:於文 作曲:張玄武/陳金明 編曲:塗惠元

梨山有位姑娘叫呀叫娜旦 她的兩顆眼睛水呀水汪汪
烏溜溜的頭髮披肩膀 一把熱情像太陽
梨山有位姑娘叫呀叫娜旦 唱起那個情歌多呀多嘹亮
不管早晨黃昏天天等 癡癡等她心上人
太陽那個下山又一天 冬山那個春到又一年
梨山上癡情花 受折磨
雪花飄飄已經過了三年
負心那個情郎蹤影如雲煙 梨山癡情花

...........................................................................................................
陶晶瑩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
王菲

瀟灑的走 

昨日裡朋友悄悄的離去 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你
彷彿在你眼裡 感到無限的悲慼 好像夜霧層層籠照你的心裡
也許你從來不層告訴我 我也不想再問你為什麼
夏日風已吹遠 吹得無影又無蹤 所以我將會忘記昨夜的你
別說愛情就是你的名和姓 就除了感情你都不願再接近
破碎的心難填平 昨夜醉心的戀情 所以我將忘記你的背影

...................................................................................................................
江蕙組曲

愛情雨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愛情那親像一陣雨 冬時要落咱無法度
愛情路途你若一步踏錯 一定會被雨渥甲淡糊糊
啊~愛情的路 愛情的路 希望不通落雨
啊~愛情的雨 愛情的雨 請你對我相照顧
啊~~~~~ 雨啊雨不通來害我為情艱苦

愛情那親像一陣雨 冬時要落咱無法度
愛情路途你若一步踏錯 一定會被雨渥甲淡糊糊
啊~愛情的路 愛情的路 希望不通落雨
啊~愛情的雨 愛情的雨 請你對我相照顧
啊~~~~~ 雨啊雨不通來害我為情艱苦

啊~愛情的路 愛情的路 希望不通落雨
啊~愛情的雨 愛情的雨 請你對我相照顧
啊~~~~~ 雨啊雨不通來害我為情艱苦

.............................................................................................
無情的人請你離開 

作詞:曹麗娟 作曲:陳小霞 

誰人嘸曾做眠夢 只是天光了後 卡水的夢也會醒
誰人嘸曾有癡情 若是甘願看破 卡痛的心也會麻痺

啊~ 無情人 無情人請你離開
彼粒爛去的石頭 彼甕乾去的海水 請你攏總拿返去
啊~ 無情人 無情人請你離開
彼欉變色的花蕊 彼卡斷去的手指 請你攏總拿返去

...........................................................................................
梁靜茹

無言花 

作詞:陳黎鐘 
作曲:陳小霞

今夜冷風酸雨來陪伴 燈火照影人孤單
寂寞的滋味透心腸 不知東時天才會光

你我那會這無緣 離開了後才來思念
親像一蕊無言花 惦惦來開 惦惦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暝花開的香味 引阮滿腹的稀微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
梁靜茹

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repeat★

....................................................................................
Unchained Melody(第六感生死戀) 

Vocal:The Righteous Brothers

*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long lonely time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Repeat *)

......................................................................................
Somewhere Out There(美國鼠譚) 

Vocal:Linda Ronstad/James Ingram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a pebble light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one's saying a prayer
That we'll find one and another
And there'll be somewhere out there

* And even though I know how very far apart we are
You have to think we might be wishing
On the same bright star
And when the night will start to sing
A lonesome lover b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t helps to think we're sleeping
On the neath the same in sky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can see us through)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 will come true *

(Repeat *)

..............................................................................................
那英

征服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王繼康

終於你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裡傷痕無數
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終於我明白倆人要的是一個結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有的辯解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放一把火燒掉你送我的禮物
卻澆不熄我胸口灼熱的憤怒

你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你可以雙手合十為我祝福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
羅大佑

戀曲1980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山崎(禾念)

妳曾經對我說妳永遠愛著我
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甚麼
姑娘妳別哭泣我倆還在一起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啦............啦............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甚麼都可以拋棄甚麼也不能忘記
現在妳說的話都只是妳的勇氣
春天刮著風秋天下著雨
春風秋雨多少海誓山盟隨風遠去
啦............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妳不屬於我我也不擁有妳
姑娘世上沒有人有佔有的權利
或許我們分手就這麼不回頭
至少不用編織一些美麗的藉口
啦............啦............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啦............啦............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明天要分離

.....................................................................................
張宇

月亮惹的禍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容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
林志炫

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殷正揚

天空藍藍的 

作詞:鄭柏秋 作曲:鄭柏秋

沒有星星 沒有月亮天空藍藍的
沒有愛情 沒有對象心情淡淡的
渴望有人在我身旁伴我到天明
閉著眼睛 我想窗外
天空依舊 還是一樣藍藍的

沒有約定 就沒有憂傷時間慢慢的
沒有人聽 我的願望日子懶懶的
翻山越嶺 希望無窮想你想不停
夜深人靜 但你在哪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天空依舊 還是一樣藍藍的

他說,當天空藍藍的時候
他不在意是不是一個人生存
他相信,這樣清澈的世界終會有人明白
終會有人願意和他一同
走到天邊

.........................................................................................
李鳳祥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作詞:姚謙 作曲:剛澤斌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這世界總有太多事 令人感到有趣哦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常有許多忍不住的熱力 是自己 是自己無法壓抑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開始瞭解有種情愫 會特別甜蜜哦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有自己的邏輯高聲歡唱 隨心所欲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對生命勇敢的期許 就算夢想超載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正擁冇於陽光的年紀

.................................................................................................................................
百分之百的男孩 

作詞:陳樂融 作曲:榮君 編曲:陳志遠 演唱: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靜

誰說沈默才叫做愛
讓我日記夾著玫瑰花瓣
百分之百的男孩
快對我表白

如果期待一點點愛
戴上花環跟著我的節拍
盡情搖擺 散發魅力色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點點頭 拉拉手 沒有什麼困難
別徘徊 別無奈 青春就趁現在
像藍天 像清泉 心情自由自在

迎著風 向大海 揚起夢的風帆
面對我 別退縮 愛我就趁現在
多盼望你能夠 走上我的舞台

...................................................................................................................................
林志穎

期待 

作詞:黃國倫/劉虞瑞 作曲:黃國倫

閃亮的流星 劃破了寂靜
成長的足跡 浮現在心底
把過去的事反覆閱讀
漸漸懂得知足 有這一切我已太幸福

驕傲的歡笑 委屈的哭泣
愛情的迷離 友誼的堅定
把苦樂悲喜一點一滴收藏在心底
OH 我的心己預備了前行

期待明天 光彩新鮮 許多夢 等待實現
懂得愛只要有妳 再多苦不怕累

期待自己 勇敢堅定 可以為妳 擋風摭雨
用心珍愛著每個際遇

....................................................................................................................................
錦繡二重唱

情比姊妹深 

作詞:陳靜楠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門 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夢想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晴一陣 雨一陣 很慶幸我們一起撐
拿誠懇補天份 傷痕至少證明 活得真

*冷不冷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再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冷不冷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Repeat all once,*,#

...............................................................................................
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演唱:張克帆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 離合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 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 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 求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 又有何 求

*.#.#

......................................................................................................................
林娟

冰點(華視「冰點」主題曲)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學書

有時沸點有時冰點 沸騰我的心又冷卻我的情
是愛是恨我已經無所謂 只是醒前一場宿醉

到底還有多少可以揮霍 愛過你之後不再那麼脆弱
因為在夢醒後 還要收拾這一場空
到底還有多久可以承諾 離開你之後不再那麼疑惑
因為再也沒有什麼值得與你相守

有時沸點有時冰點 沸騰我的心又冷卻我的情
是愛是恨我已經無所謂 只是醒前一場宿醉

.......................................................................................................................
江淑娜

庭院深深 

(華視「庭院深深」主題曲)作詞:瓊瑤 作曲:剛澤斌 編曲:丹尼

踩著那夢裡的足跡
找不著舊時的天地
挽著那夢裡的時光
留不住舊時的回憶
多少年的飄泊 多少年的相思
多少年流浪的日子
哦 堆積堆積 哦 堆積
堆積出這樣一句 這樣一句
庭院深深深幾許 庭院深深深幾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