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5  音樂ON LINE 歌單~~

許慧欣

幸福的糖e(遠東百貨CF廣告背景歌曲) 

作詞:林佳和
作曲:郭建良/任中強/許慧欣
編曲:郭建良/任中強
製作:郭建良

誰把白雲變成冰淇淋
空氣裡有春天繽紛的天明
我和你大聲唱著歌 Da Da Di Da Di

*嚐著陽光灑下的蜂蜜
 抬頭看彩虹是豐富的畫筆
 別著急世界的精采 讓你目眩而神迷
 天空難免偶爾陰晴 別輕易掉頭離去
 用自信的笑容做自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歡笑不害怕擁擠 貼近的呼吸
 只要想像和幸福的糖e
 感受衛冕生活的魔力
 行動不需要假期 到處是驚喜
 讓好心情和專屬美麗
 一起陪你開啟 獨特美麗#

REPEAT*##
.................................................................................
潘瑋柏

怎麼著 

作詞:潘瑋柏
作曲:潘瑋柏
編曲:紀佳松BLUE J

怎麼著 甩一甩 怎麼著 動一動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你好嗎 怎麼著 Hello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1980 8月6日 在這世上降落
3000公克的體重 皮膚嫩嫩紅透透
姓潘名瑋柏 爸的偉媽的柏
愛哭愛笑愛吵愛鬧有點過動

但是我 不拐不搶不騙我也不會偷
不對 我好像有偷過幾本小說 非常愧疚
小時候總會做錯 但我在七歲時候
已成為班級領袖 黑人白人全都聽我

七歲到台北之後 開始學bo po mo fo
老媽說我總把bo po mo fo念成偷偷摸摸
我的確不是神童 但心中有一個夢
總有一天 我會唱歌表演給成千上萬的觀眾

後來接觸了籃球 打開了籃球的夢
黑人白人華人場上死命的拚命的跟隨著我
我的脾氣也暴躁許多 不可一世的擺出面孔
因為戰場上可以輸給敵人 絕對不可以輸給自我

怎麼著 還好嗎 老師在說有聽嗎
這些經歷就是造就現在的我
這就是我 Ohohoh
我還要Fly愛愛愛 Woo

怎麼著 甩一甩 怎麼著 動一動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你好嗎 怎麼著 Hello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9歲漂洋過海 大學在美國加州
被邀請參加當地歌唱比賽展現歌喉
冠軍寶座萬人爭奪 對手言語挑釁著我
但我也不甘示弱 Sorry bro 這張第七張嘍

我不是超有自信 也沒有多少魅力
身高不是太高 沒有太多音樂上的經歷和背景
但我遺傳潘家的魄力 不服輸持續的努力
做什麼事 一定要做到所有朋友們都看看得起

第一張專輯之前 有人打到環球唱片
問公司為何要簽潘瑋柏還要發他的唱片
我對歌迷說聲感謝 讓這個朋友啞口無言
現在會創作製作還能做亞洲的唱片巡演

我的個性沒有外表乍看那麼的溫柔No oh
你要討厭喜歡我笑我 我也不會囉唆
說我抄襲 膝傷作假 我也懶得反駁
放心 我會加倍奉還 Back for more

怎麼著 現在對我揮手
想當初見面的時候你們怎麼對我搖搖頭
沒差 我還是我 Ohohoh
我還要Fly愛愛愛 Woo

怎麼著 甩一甩 怎麼著 動一動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你好嗎 怎麼著 Hello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甩一甩 怎麼著 動一動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你好嗎 怎麼著 Hello
怎麼著 不囉唆 跟著節奏點點頭
自我介紹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
我只說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怎麼著

.........................................................................................
郭采潔

你在,不在 

作曲:饒善強
作詞:姚若龍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我換沙發 換窗簾 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
張棟樑

沉默的瞬間 

作詞:花啦啦
作曲:阿火

還搞不懂 心痛是什麼
似懂非懂成雲朵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夢裡我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了 逃避是非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我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夢裡我 我的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 軟弱了 逃避是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 我醒了 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不後悔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
TANK

生還者 

曲TANK
詞陳信延

夕陽把我臉頰灼傷 站在廢墟中央 赤裸的腳有些燙
我們彎身避過聲浪 越過荊棘蠻荒 額頭卻被草刮傷
遠方救護早已離散 我們繼續流浪 回不去童年搖籃
全靠眼淚流過胸膛 滴落飢渴土壤 滋養著荒廢的天堂

我們扶著遍體鱗傷 世界那麼荒涼 哪裡可以療傷
要把過去親手陪葬 難免要把手弄髒喔

誰不受傷 誰對過往 不曾有遺憾
誰都背對回憶 勇敢的逃亡
天還沒暗 快樂跳傘 我們都該這樣
然後驕傲空降 生存的地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第一次被煙火燙傷 第一次被彈珠割傷
第一次痛到 我哭得不成人樣
第一次被朋友中傷 第一次被戀人背叛
第一次讓寂寞的刺紮我的心臟

塵埃覆蓋我們肩上 月亮不再明亮 我們憑瞳孔發亮
我們依舊貪玩倔強 不怕刻骨的傷 瓦礫中放肆歌唱
頭破血流那又怎樣 傷疤構成圖案 掛在胸口當勳章
靈魂要靠自己鬆綁 逃出了手術房 罪與罰寫成了樂章

因為受傷 所以欣賞 傷口的漂亮
感謝每種創傷 逼我們成長
心還沒暗 相信淚光 會給我們力量
然後咬緊牙關 患難中生還
....................................................................................................
徐佳瑩

喔伊細

........................................................................................................
KAT-TUN

MOON (BONUS TRACK) 

作詞︰ECO / MASANCO
作曲︰JOVETTE RIVERA / JOEY CARBONE

月夜の夢 碧に染まる 想い出たち
葉わぬ戀と 知ってた
いつからだろう 掛け違えた氣持ち二つ
まだ間に合う? なんてね

淺き夢 覺めないで
甘い瞳(め)で 愛撫(あいぶ)して
そっと WHEN I FEEL YOU
WHEN I LOVE YOU

一夜限りの 月の光
全て脫ぎ捨てて 羽ばたく蝶になる
生まれ變わっても 抱きしめてね
同じ優しさで 私を愛して
SO PLEASE
UNDER THE MOONLIGHT

おぼろ月夜 霧に霞(かす)む二人の日々
壞れそうな 約束
噓でもいい あなたの大切でありたくて
背伸びして追いかけた

艷(あで)やかに 舞い踴り 美しく 誘われ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もっと WHEN I MISS YOU
WHEN I WANT YOU

一夜限りの 月の光
全て脫ぎ捨てて 羽ばたく蝶になる
生まれ變わっても 抱きしめてね
同じ優しさで 私を愛して
SO PLEASE
UNDER THE MOONLIGHT

輝いた 遙かな記憶を
呼び覺まして 進むよ
でも 何げない 小さなことばかり
消えない 消せない

一夜限りの 月の光
全て脫ぎ捨てて 羽ばたく蝶になる
生まれ變わっても 抱きしめてね
同じ優しさで 私を愛して
一夜限りの 月の光
全て脫ぎ捨てて 散りゆく華になる
生まれ變わっても 抱きしめてね
夢の中でいいよ 私を愛して
SO PLEASE 
.............................................................................


離歌 

作詞:中文-姚若龍:-Yoon Il Sang.Kim Gun Mo.Lee Seung 
作曲:Gyoon Il Sang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Repeat *,#,#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
王菲

將愛(將愛進行到底) 

作詞:王菲 作曲:王菲 編曲:張亞東

*風風火火 轟轟烈烈
 我們的愛情像一場戰爭
 我們沒有流血 卻都已經犧牲
 掩埋殉難的心跳 葬送一世英名

#廢墟上的鷹 盤旋尋找殘羹
 夜空中的精靈 注視遊魂背影
 忽然一陣鐘聲 注視黑鴉鴉的寂靜
 歌頌這壯烈 還是嘲笑這神聖

△將愛進行到底 偉大是殘酷的衍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將愛進行到底 沒有對錯的血腥
 將愛進行到底 溫柔尚在 寂寞永生

Repeat *,#

將愛進行到底 偉大是殘酷的衍生
將愛進行到底 沒有對錯的血腥

Repeat △
..........................................................................
動力火車

繼續轉動 

作詞:武雄 
作曲:鄭楠、Dean 
編曲/Dean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