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下午約1點前就把公司的工作做完
趕快準備北上
到台北時晚上7點
跟陳大哥&小裘姊一起吃晚餐
這次的行程裡
只有這個時間可以跟他們聚會
每次跟他們見面
都會收到禮物
這次專程跟他們說
不要在送我禮物了
結果還是收到一份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阿
晚上在姑姑家過夜

11/28
原本跟玉書約中午前
後來昕穎有事就約下午
我早上先去淡水晃晃
10點多的淡水
沒有很多人
連攤販有些都還沒開
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看看淡水河看看對面的山
後來去喝咖啡+甜甜圈當午餐
沒錯
我沒有去吃當地小吃
下午跟玉書他們一家碰面後
他在我去三峽
先去看他們買的房子
看了樣品屋
真的很不錯喔
後來去老街晃晃
晚上去中壢大江百貨樓上的百城吃晚餐
那是一家泰式料理
東西還不錯吃
單價有點高
晚上他載我去找蓉
我去蓉家過夜

11/29
這次北上的重頭戲
參加糖的訂婚宴
我們撘蓉的姊夫的車一起去樹林
看了他們訂婚的儀式
午宴過後
我們回去桃園
剛好今天小樹有活動
去活動現場看看他
剛下車就聽到聲音了
但是
聲音會不會太沙啞阿
好可憐喔
從早上主持到下午
整個聲音都快沒了
晚上搭7點半的車回雲林
結束了這一趟台北行

感謝以上相挺的朋友
每次北上都要麻煩很多人
感謝有你們
讓我可以到處走走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