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必須上半天班
讓遠從桃園下來找我的朋友
等了我好幾個小時
原本他們預計9點半結束的工作
竟然提早了
9點多就出現在古坑
只是他們沒打電話給我
一直到10點多才打給我
但我又不能馬上走人
只好請他們在繼續等我
11點多我終於可以離開公司
先去找他們在帶他們去吃飯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義大利麵
竟然客滿
生意太好了
我們剛好12點多去一定沒位置
後來帶他們去風尚
肯定會有位置的餐廳
我們就一直聊天到4點多
他們要回去桃園看小樹
小樹在7點有一場活動
為了怕塞車先出發
不然到時候來趕不及就慘了
為了下來找我
麻煩他們了
真不好意思

這次成員:我、桃園小星星、劼出攝影、小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