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4  音樂ON LINE 歌單~~

羅志祥

蝴蝶秀 

作詞:李宗恩
作曲:阿弟仔

~~前奏~~
Yo Everybody 注意注意
我要開始帶起 新的流行
紙片人已經被踢下伸展台出局
卡路里 不用在意

假仙不討喜 愛吃我歡迎 胖了幾公斤 信心又升級
骨感美女 風吹就倒地 肉感美女 視覺最搶戲

快快 一字排開 壞壞 眼神跩跩
來來 準備打開 今晚你重量級的舞台
嗨嗨 鏡頭過來 看看 你最厲害
掰掰 扭扭姿態 再來~~

一起說88 蝴蝶秀出來
有自信最可愛 今晚你主宰
88 蝴蝶秀出來
開始對你膜拜 你是搶手愛

體重別過輕 瘦到眼冒金星
體重計 當成溫度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美有道理 環肥燕瘦都行
自信是 要發自內心

男生們不愛完美比例
管他三比七 豬頭才在意
肉感美女比較重感情
生活沒壓力 愛情才開心

快快 一字排開 壞壞 眼神跩跩
來來 準備打開 今晚你重量級的舞臺
嗨嗨 鏡頭過來 看看 你最厲害
掰掰 扭扭姿態 再來~~

一起說88 蝴蝶秀出來
有自信最可愛 今晚你主宰
88 蝴蝶秀出來
開始對你膜拜 你是搶手愛

蝴蝶 秀秀~ 蝴蝶 飛飛~
蝴蝶 秀秀~ 蝴蝶 飛啊~

.................................................................................................
蔡依林

熱冬(Heat The Winter) 

【電音舞曲熱力無法擋】
OT:Hot Summer
作詞:周啟民、Wonderful、陳天佑
作曲:Sigvardt、Mikkel Remee、Troelsen、Thomas

氣候暖化我的心卻在冬眠
桃花少到比北極熊還可憐
週末夜也沒有半通手機來電
跑步機前才找到養眼畫面
不必再control
不必ㄍㄧㄣ 愛錯回收
看對眼 直接行動
這一季 將是熱冬
當對的你出現 會有暖化感覺
在雪花消失前 只想和你熱戀
熱情的擁抱冰山也會溶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愛點燃整個冬天
It's gonna be a Hot winter
a hot hot winter
Hot winter a hot hot gonna be a
Hot winter a hot hot winter
Hot winter a hot hot gonna be a
HOT HOT HOT HOT ...
地球暖化前要去不丹花園
別想南極企鵝孤單在冰原
健身房不該變成相親地點
滿身大汗哪還有浪漫空間

...........................................................................
王力宏

搖滾怎麼了 

詞:王力宏/王大中
曲:王力宏

我刷了四個合弦 天下太平
面帶敏君的笑容 掛的僵硬
理性和感性 無法譜成歌曲
我沒寫任何 有意義的歌詞

一聲傲笑 聲音在飄woah
What's wrong with me?
wro - o- 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s wrong with me?
wro - o- 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感情世界風起風停 沒預定
吉他提琴琵琶二胡 全走音

我想吐 Bleoh! 查不出任何毛病
醫師診斷 還是寫無病呻吟

冰河消失 連你也無聲無息
人世間 太多太多太多不確定

...........................................................................
郭采潔

愛異想 

作詞:陳鎮川、La Quang 況樂 作曲:La Quang 況樂

在家發完呆 你開車過來
說是你剛好經過門外
I POD剛摔壞 還沒時間買
怎麼你剛好多了一台

我討厭青菜 甜食才精采
你每天送來新鮮的派
劇情的鋪排 不怎麼意外
我知道你內心澎湃

還要 裝得 有點跩

怪可怪 非常怪 明明愛愛愛
嘴巴還要高姿態
呆可呆 非常呆 傻傻猜猜猜
未免太害怕失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赴湯蹈火在表態 就是不敢問明白
快可快 非常快 請你快快快
我的狀態是期待

猜猜猜Yeah~ 來來來Yeah~
愛愛愛Yeah~ 快快快Yeah~

我要我的愛 異想得精采
你把愛琴海帶來窗檯
可以是王子 何必當奴才
光做不說搞不定女孩

還要 裝得 有點跩

..........................................................................
陳淑樺

Little Girl 

venice night at five o'clock the station hazy light a
sleeping bum a single girl she's leaving overnight had
she knows that it's forever and she'll never return hey
little girl don't wanna cause you pain but the big boys
feel no sorrow oh oh oh little girl ah they're all the
same byt they feel no sorrow uh uh ---- in italy on
holidays she had to see da vinci's style all the arts
for credit cards she would forgive him for a smile and
she knows that it's forever and she'll never ever return

..........................................................................................................
明知道(愛情兩好三壞插曲) 

演唱:何俊明

我等了很久 卻等到寂寞
還孤獨站在黑暗的角落
你離開了我 說想要自由
我沒說什麼就讓你遠走

我在黑暗裡握住你的手
也能感覺到你的溫柔
是我太貪心才會讓你離開我
我知道你在恨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明知道 放不了手 開不了口
捨不得你走
我哭到臉紅 你看到沒有
希望你能回頭

明知道 放不了手 開不了口
捨不得你走
我哭到臉紅 你看到沒有
希望你能停留

...................................................................................
張國榮

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國榮 編曲:周國儀/陳愛珍

都曾經愛得像火 不相信沒有結果 卻終究情斷人走 孤單單活
你說的遺憾我都懂    我說的疲倦你都懂
難免彼此瞭解  互相珍重    還想求什麼

讓你我好好作個伴    別浮在情海團團轉
用力的相擁傳遞溫暖   從此不感嘆
讓你我好好作個伴    別再對癡狂的愛貪婪
也許一起過的平平凡凡  恬恬淡淡    幸福就不會不安

如果最深愛的人 就是缺一點緣份 還好有我可以談心的人  陪著過一生

............................................................................................................................................
王力宏

蓋世英雄 

YO COME ON COME ON
大家一起說一次蓋世英雄到來
Homeboy Production 力宏 項羽 my homboy Jin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蓋世英雄到來)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世界是舞台)

我出門了載四個哥兒們兒們 鍍鉻輪框24吋
今晚我的目的明確 帶Chinked-out到全世界

加入了京劇崑曲 hip-hop進入新的格局
新的突破 新的曲風 才有新的蓋世英雄
把收音機開最大聲 聽見的聲音又是武生
道白的共鳴又最流行 要模仿他 真的不容易
他的唱法獨一無二 這種藝術屬一屬二
希望幫助全世界的華人 唱出大家的心聲(我們大家的心聲)

霸氣傲中原 王者揚烽煙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征凱旋

Repeat *,#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看見我的 看見我的)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蓋世英雄到來)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
(呦 一位蓋世英雄要上台了 歐陽靖你在哪兒 I'm yours, Baby)

I'm here let's go yo it's Jin and leehom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t feels good to be home I got the skills to be know
so I'm a chill on my throne yes, I keeps it blazing
from Shanghai out to Beijing
stop in Taiwan back to Hong Kong
where they stay don't they thing
this is something special
my coach is so contagious
they wanna kown about us
we been around for ageas
a couple thousand years a bunch of pioneers
just artists and scholars making noise it was loud and clear
hey yo, the future's here the revolution's near
jin got the solution for the pollution in your ear
switch it up:

唔使問 你實同意 做英雄 係唔容易
(不用問 你得同意 做英雄 是不容易)
But yo, you aint gotta take it from me
Just listen close to 李老師

霸氣傲中原 王者揚烽煙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征凱旋

蓋世英雄到來 世界是舞台
蓋世英雄到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