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  音樂ON LINE 歌單~~

周杰倫

稻香
詞/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孫燕姿

逆光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Repeat *

光芒 你是光芒

..................................................................................................................
蘇打綠

日光 

詞/曲:青峰

醒在夢境上 夢在清晨上
晨在川流上 流在船島下

殘留的夜蹄在稀薄中消失盡
遊戲的念頭在泡影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為挑戰無私的天真
罪惡是因為克服背叛的恐懼

島在輕浮下 浮在狂熱下
狂在初雷下 雷在白晝上

泉水的音樂在玫瑰縫中打擊
牧神的笛聲在快樂島中甦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醜惡是因為無視夢境的逝去

水濂遮蔽 海妖歌吟
夜燕竄襲 金手撫息

無私的天真在煙雲中消失盡
夢境的逝去在蘆笛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為克服美好的恐懼
美好是因為無視美好的逝去

.................................................................................
年輕歲月合唱團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郭靜

心牆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李聖傑

親愛的 

詞:李聖傑 
曲:李聖傑∕張藝
編:張藝

 親愛的 今天你好嗎
 為什麼還是不說話
 陪你的時間太少嗎
 我一直在等著你回答

 多少緣分 才有可能
 要多認真 才能愛的沒有疑問

 愛你愛那麼深 原諒我的不承認
 親愛的 你是最了解我的那個人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誠懇
 我要我是你值得愛的人

 多少緣分 才有可能
 要多認真 才能愛的沒有疑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要愛到八分 請留給自己兩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眼神
 我要我是你能相信的人

 愛要愛到八分 請留給自己兩分
 親愛的 這樣的愛才能愛的完整

 我愛你的天真 愛你眼神
 我要我們的愛幸福十分

 親愛的 今天好很多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
 只要有你我就會快樂

.................................................................
再出發(Set Out Again「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主題曲)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演唱:任賢齊&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