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6  飛揚911 歌單~~

林青霞

只記今朝笑 

滄海一聲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啦啦....

唱你的歌呀唱我調 唱起世界逍遙
是你 是你 今朝多歡笑
心在飄呀身在搖 唱我逍遙調
快樂的人唱快樂的謠
聲聲都是歡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笑看滔滔潮 世界好逍遙
浮沉水浪至今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快樂地不得了..........

.........................................................................................................
歐陽菲菲

擁抱 

作詞:鄭智化/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該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為什麼要說你永遠愛著我 難道這是分手的藉口
我不在乎別人在背後說什麼 我只相信在你懷中依偎的溫柔
兩個人的世界中沒有對和錯 不要因為我感到罪惡
明天以後你就要回到她身邊 傷心的人 依舊是我 什麼話都不必說
只要緊緊擁抱我 不強求愛晴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這一刻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
城市少女

城市少女十二變 

@城市少女
梳一個時髦的髮型
穿著一身閃亮晶晶
媽咪看到鐵會著急
問你要到那裡去
跟著我城市少女快樂的年齡
談情說愛太傷腦筋
跟著我城市少女不用擔心
那怕窗外颳風下雨

@拉手
還差一分鐘舞會就要開始(拉手拉拉手)
穿上你寬鬆的衣服
還差一分鐘舞會就要結束(拉手拉拉手)
為什麼他還沒有來
請我跳最後一支舞齊飛共舞
拉手 讓我們手拉手
拉手 讓我們手拉手
拉手 讓我們手拉著手
拉手 讓我們手拉手
拉手 讓我們手拉手
不要在乎親蜜生疏
讓我們來跳舞

@寂寞公路
路旁景物不斷倒退
曾經的歡聲笑語不停迴旋
何處才能找到
路口轉回到從前
街車遠去彷彿輕煙
就像是往事如無從留戀
只有你在我的心中
停格成永遠

@年輕不要留白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執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抓一個夢想在手上
飛向波西米亞的狂想
飛向浪漫現代的幻想
飛揚著青春的想像
抓一個夢想在手上

@來吧,跳舞
Come on (來吧)let's dance(跳舞)
輕鬆一下來點熱門音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自己放鬆
別讓寂寞充滿整個成長的空間
Come on (來吧)let's dance(跳舞)
輕鬆一下來點熱門音樂 
讓自己放鬆
別讓寂寞充滿整個成長的空間

@真的跟你說真的
說說說給你聽我心的秘密
這一次我是真的跟你說真的
請請請你收回假像的愛情
這一次我是真的跟你說真的

@新鮮貴族
新鮮的年輕 貴族的品味
浪漫的邀請 無憂的世界
享受自在的愛情 不輕易放棄
讓陽光照滿我心飛在夢的邊緣

@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把生命的色彩記錄下來
讓我散播歡樂散播愛
今天開始全世界都在為我喝采

@只打開一個眼睛
飛來飛去的青春
飄來又飄去的回音
我可以等待 我可以裝傻
我可以只打開一個眼睛
你不能走開 你不能逃避
你不能只給我一個眼神
飛來飛去的青春
飄來又飄去的回音
嗚飛來啦!

@不想睡的紅舞鞋
紅色舞鞋傳說神奇魔力
模糊我思考的視線
紅色舞鞋控制整個時間
今夜要佔領全部的想念

@星期八的早晨
星期八的早晨
要拋開所有憂慮沉睡夢裡
星期八的早晨
要乘著風的雙翼飛向夢的邊境

.................................................................................................
小松&小柏

沒有明天沒有你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離開妳.從此不再回首不再想起.
往事往事.隨風飄逝.
沒有明天沒有未來沒有妳.記憶中的故事早就成過去.
海誓山盟.只不過是一場空.
從來不曾知道沒有愛的日子.從來不曾知道結局會是如此.
冷冷風中依稀傳來妳的聲音.再一次的刺痛了我的心.

..........................................................................................................
小虎隊

逍遙遊(統一咖啡廣場廣告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懶懶洋洋打扮漂亮 輕輕鬆鬆撥個電話
今天的我有些不一樣
不想再聽什麼嘮叨 不想知道我的去向
我的夢想總在某個地方
陽光溫柔的照著我 山谷和溪流也在說哈囉
夢中的國度就在眼前
我的灰姑娘 不要太緊張
請妳抱緊我 喔 喔 喔 喔
跟著我們一起逍遙 跟著我們一起飛翔
說出妳的情話 別怕讓風聽到
這裡只有妳的愛
跟著我們一起逍遙 跟著我們一起飛翔
讓逍遙的世界 換上新的藍天
讓妳的笑更耀眼
逍遙的一天 現在就出發

.............................................................................................................
麥可波頓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You are the candle, love's the flame
A fire that burns through wind and rain
Shine your light on this hear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ime
You came to me like th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Just shinin' like the sun
Out of my dreams and into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e
CHORUS: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Cause this is more than love I feel inside
Said I loved you but I was wrong
'Cause love could never ever feel so strong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With all my soul I've tried in vain
How can mere words my heart explain
This taste of heaven so deep so tru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ve found in you
So many reasons in so many ways
My life has just begun
Need you forever, I need you to stay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e
CHORUS:
You came to me like the dawn through the night
Just shinin' like the sun
Out of my dreams and into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e
CHORUS:
Said I loved you
But this is more than love I feel inside
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

...................................................................................................
剛澤斌

妳在他鄉(台視'七色橋'片尾曲/山葉機車廣告曲) 

作詞:剛澤斌 作曲:桑田佳佑 編曲:Donald Ashley

細細回憶 妳的影像 彷彿見妳離去模樣
紅著雙眼 任淚遊蕩 如今各一方

妳在他鄉 是否無恙 時光久遠念妳如常
莫道情短 祇願意長 幽幽嘆感傷

愛情本是反覆無常 是是非非自己想
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思念妳的夜我天天都在嚐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可是我無人能講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地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祇要妳陪在我身旁

哦..日復一日黑夜白天我天天一樣 這感覺暖暖地印在我的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祇要妳陪在我身旁

........................................................................................................................
林青霞

親親我的愛 

作詞:陶大偉 作曲:陶大偉

親親我的愛 請你靠我身旁
親親我的愛 請你莫悲傷
雖然明天你就要離去
消失在茫茫人海
我緊緊擁抱這短短的現在
不讓你帶走我的傷懷
親親我的愛 你應該明白
晚霞離去留下了空白
天黑總是那麼快 我默默祈禱
你早日歸來 請莫要忘了我的期待
親親我的愛 我會等你回來

..........................................................................................................................
曾淑勤

情生意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
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

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
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
守著你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

..............................................................................................................................
張學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作詞:陳少琪 作曲:李偉菘 編曲:趙增熹

旁人來靜靜看我到底哀傷等甚麼
旁人來回關心中安慰愛已沒結果
熱烈地開解一生等你也是奈何
彷彿我在拚命要希罕援助!
旁人來靜靜探聽我昨天那裡出錯
何時重逢迷失中飄起這首歌
是舊日是認真執著的某個故事
可惜這份信念到今天多麼無助!
曾天天真真的你 愛假想某日別離後
如孤孤單單的我 會否等你就似這歌?
而飄飄忽忽的你 到真的決定別離後
留低空空虛虛的我 估不到結局是這歌!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荒山亮

英雄無名(獨孤遺恨) 

多情黃昏伴人行 飄緲雲跡孤鴻影
酒醉無眠心袂定 一夜江湖聽雨聲

*自古英雄無留名 只留風雨滿愁城
 流浪注定 情義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飄泊是無奈
 就算英雄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刀劍生涯 有現在 無未來

Repeat *,#,#
..........................................................................................................................
張學友

藍雨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 .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未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
周治平

我怎麼可能會愛上你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愛上你
你這個哭哭啼啼吵吵鬧鬧的小東西
當你睜開狡滑的大眼睛
對我作出可憐的表情
你讓我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可是我只能為你清理尿布奶瓶
當我筋疲力盡你不知感激
我好話說盡你還是不睬不理
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愛上你
你這個翻來覆去不肯休息的壞東西
當你厥起倔強的小嘴
發起脾氣不吃不喝也不肯睡
你這樣作威作福橫行惡霸
我怎會如此甘心為你作牛作馬
雖然忍氣吞聲你毫不在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要什麼時候你才能知道尊敬
哎呀呀呀呀呀呀 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他
哎呀呀呀呀呀呀 走進我們原來平靜的家
哎呀呀呀呀呀呀 ho~說著我們不懂的話
哎呀呀呀呀呀呀 就是不會叫爸爸媽媽
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愛上你
你這個搖頭晃腦的怪東西
當你學會走路學會亂丟玩具
我就得顧前顧後為你收拾殘局
也許有一天問你世上誰最偉大
你會說忍者龜還有那蝙蝠俠
當你慢慢長大我白了頭髮
當你立業成家我有什麼代價

.................................................................................................
陳傑洲

(我)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妳不必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
陳傑洲

情人節早上 

作詞:劉得勛 作曲:劉得勛

不要讓孤單陪我說話 不要讓寂寞跟我回家
突然覺得好辛苦 期盼有人回答
撥了電話 你不在家

照片裡的妳哭的好傻 一切的改變 難以想像
寫了一半的歌曲 躺在煙灰缸下
是我對妳 最初的牽掛

'今天是情人節吧' 妳說'在今天分手好嗎?'
告別所有兒時的夢想 年少的輕狂
在情人節分手的早上 也是我們分手的早上
妳抱著我送妳的花 巧克力在淚水裡融化

在情人節的早上 我們終究都要長大
經過那些痛苦的掙扎 付出的代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再有情人節了 年輕其實並不可怕
怕的是不懂得如何去寬容 如何去原諒

在情人節的早上 也是我們分手的早上
是否我們將變得冷漠 習慣去說謊
不再有情人節了 也不在有那些晚上
是否我們將變得冷漠 習慣去說謊
不再有情人節了 也不在有那些晚上
不再說要帶妳去遠方 和妳去流浪

啦..........啦..........
是否我們已學會寬容 學會去原諒
不再有妳的早上 也不在有妳的晚上
我應該如何去偽裝 把自己遺忘

........................................................................................
林志穎

十七歲的雨季 

作詞:潘芳烈 作曲:潘芳烈 編曲:屠穎

當我還是小孩子 門前有許多的茉莉花
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當我漸漸的長大 門前的那些茉莉花
巳經慢慢的枯萎 不再萌芽
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年紀
什麼樣的歡愉 什麼樣的哭泣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 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也曾經緊緊擁抱在一起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
卻發現成長巳慢慢接近

....................................................................................................
伊能靜

親愛的爹地 

作詞:伊能靜 作曲:錢幽蘭

從小的時候 你就在我身旁 於是愛這件事情 幾乎都忘記
你對我的叮嚀 對我的期許 於是感恩這件事情 從來不曾想起

叛逆的時期 你更加的小心 你說過的話語 我卻不愛聽
認為你不瞭解 我早已獨立 而你總是默默傷心 白髮提醒你的年紀

在我挫折不起時 比誰都為我憂慮擔心
即使我並不很長進 即使全世界都看我不起
你依然 把我種在 心田深處最美的園地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發現時空轉變
只能從泛黃的照片 去回憶你的一切
哦~Daddy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是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叛逆的時期 你更加的小心 你說過的話語 我卻不愛聽
認為你不瞭解 我早已獨立 而你總是默默傷心 白髮提醒你的年紀

在我挫折不起時 比誰都為我憂慮擔心
即使我並不很長進 即使全世界那看我不起
你依然 把我種在 心田深處最美的園地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發現時空轉變
只能從泛黃的照片 去回憶你的一切
哦~Daddy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是你
哦~Daddy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是你

...............................................................................................................................
邰正宵

想你想得好孤寂(粵語版『夜夜寂寞』)

作詞:姚若龍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王豫民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嗚..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