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  音樂ON LINE 歌單~~

蕭敬騰

王子的新衣 

詞曲:Andreas Hemmeth/Linnea Handberg 改編詞:陳鎮川
 
我睡了一覺卻更覺得疲勞 頭髮糾結像一把稻草
在鏡子前面穿了又再脫掉 透過皮膚看得到心跳
兩條鎖骨蒼白的線條 掛著隱形沈重的背包
我的赤裸沒人看到 就像講話沒人瞭

沙發變成電椅 讓人痲痹
對話的只有冷氣 在為我歎息

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
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

我洗了一個澡 煙霧纏繞 突然很喜歡氧氣的稀薄
地板的水有個旋渦 我常常幻想能被他吞噬掉
身上的水不想擦掉 在床上會躺成獨特的符號
等世界需要對我騷擾 當它是我的海報

你說你的道理 我不反擊
但這是我的遊戲 有我的規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
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

領口很透明 可以算計 喉結跳動的頻率
雙手擁抱的用力 你看得清
我的肩 我的膝 受傷留下的痕跡
我願意 都透明 全部透明

我的 王子的新衣 依然掛在房間 等待機會出場表演
到那一天 或許我會 不再無言

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
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

.............................................................................................................
陳冠希

I Never Told You(Ot:I Never Told You) 

作詞:陳奐仁/陳忠宏 作曲:Hanjin 編曲:Hanjin

記得兩千年的夏天 一起躺在海邊聊天
發現 有你在我身邊 整個氣氛悠閒
彷彿全世界都在看著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

向遠方的夕陽 你的頭 靠著我的肩膀
好像天堂 就在我的心房 給你 的愛情付出越多越舒暢
怎麼也想不到 秋天裡 解散 怎麼也想不到

他拍了一支廣告 跟著跑到香港 工作開始繁忙
思念卻一如往常 他是否記錯了她的地址
除非她搬家了 他心中有好多東西

多麼想跟她講 將來不知會不會看見你 我始終還不能原諒自己
我為什麼沒阻止你離去 我真的好想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若能見你一面 我想說聲抱歉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寧願放棄一切 讓你留在我身邊

突然收到一通電話 看到 很熟悉的號碼
多麼希望聽到你的'好嗎' 原來是個陌生人回我電話
檢查 屏幕上的號碼雖然就是你的'un hun'
表示你已經不再用這個電話 這是我唯一聯絡你的方法
巧合事件 能否發生在我身上 可知道 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If you and me were together Together will be 4 ever
I got to believe I got to believe I got to believe
That the sun will shine another day

............................................................................................................................
張懸

Beautiful Woman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說心跳 girl!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he is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you can be kind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
X-JAPAN



........................................................................................
鄭伊健

極速 

作詞:陳少琪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繁星已睡 騎警已睡 狂風再共 街燈暢聚
黃燈有罪 紅燈有罪 聯黨結隊 表演壯舉

Rap:the legand is back, I shoot suckers like crack
and attack with my tire track, as big as pay back
the red, black and grey, seize the day,
hit the brakes just like a revolution, here to say
I break the lock, bust my chops
and never wait the cops to say stop
Kiss your girl before you fade like an illusion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live a life in an evolution

頭搖又尾擺 飄移境界 不想醒覺只想感覺被放大
憤怒瓦解 萬人膜拜 讚頌我的偉大
頭搖又尾擺 飛翔境界 不想一世只想一秒被放大
看後鏡中 便能愉快 你漸變小我強大
誰敢來表態(誰敢來踩界)
時速革命 王者界定 長街印下 青春記認
燃燒性命 誰都拚命 輪胎帶著 咆吼叫聲
頭搖又尾擺 SKY 頭搖又尾擺ㄥ

...................................................................................................
五月天

放肆(蓋世群音 五月天亞洲首唱主題曲)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
蔡依林

我的依賴(Depend on) 

【經典J式K歌推薦】
作詞:姚若龍
作曲:易桀齊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
張惠妹

奔跑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快快把包袱都脫掉 你的想法才會比別人快一秒
來來把夢往身上倒 你的好運會比別人都早到
我們隨微風舞蹈 綁都綁不住歡笑
我們陪海浪奔跑 你看 看 全世界都知道 woo yeah
讓忌妒的人通通都暈倒 woo yeah 讓羨慕的人都往這邊靠 oh

心情隨陽光 奔跑 奔跑 不停的 奔跑 每一秒
青春隨勇氣 奔跑 奔跑 靈魂裡 充滿清新的味道
潮汐隨日出 奔跑 奔跑 不停的 奔跑 每一秒
希望隨夢想 奔跑 奔跑 讓世界 緊緊跟著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