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3  飛揚911 歌單~~

張雨生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都給妳)
...................................................................................
薛岳

不!親愛的爸爸(No! Dear Father) 

作詞:薛岳 作曲:薛岳 編曲:Chris Babida

蹣跚的步履 要強的脊樑
大聲的說話 掩不住眼角的脆弱
在你從未擁抱的生命中 我也學會了從不擁抱別人
在你走的那年 我正年少輕狂
而今再現眼廉的是白髮的你
不 親愛的爸爸 我可不可以不一樣
嗯親愛的爸爸 愛可不可以不一樣
不 親愛的爸爸 我們可否先做個朋友
嗯親愛的爸爸 最淡最淡的那一種
.....................................................................................................
辣妹合唱團

MAMA 

Written:Spice Girls/Stannard/Rowe

She used to be my only enemy and never let me be free
Catching me in places that I knew I shouldn't be
Every other day I crossed the line
I didn't mean to be so bad (harmony)
I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become the friend I never had

Back then I didn't know why,
Why you were misunderstood (Mama)
So now I see through your eyes
All that you did was love (Victoria, Mel C & Geri)

Mama I love you, mama I care
Mama I love you, mama my friend
You're my friend

I didn't want to hear it then but
I'm not ashamed to say it now
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id and did was right for me
I had a lot of time to think about
about the way I used to be (harmony)
Never had a sense of my responsibility

Back then I didn't know why,
Why you were misunderstood
So now I see through your eyes
All that you did was love (Victoria, Mel C & Geri)

Mama I love you, mama I care
Mama I love you, mama my friend
You're my friend, you're my friend

But now I'm sure I know why (I know wh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hy you were misunderstood
So now I (Victoria, Mel C & Geri)
see through your eyes (Mel B, Victoria, Mel C & Geri)
All I can give you is love (Victoria, Mel C & Geri)
(all I can give you is love)

Mama I love you, mama I care
Mama I love you, mama my friend

Mama I love you, mama I care
Mama I love you, mama my friend

Ohhh, (you're my friend)
Ma Mama, ohhh (you're my friend)

Ohhh, Ma Mama, ohhh (repeat)

Mama I love you, mama I care
Mama I love you, mama my friend
(repeat)

Me loving you, you loving me
A love that's true and guaranteed

Me loving you, me loving you
You loving me, you loving me
A love that's true, a love that's true,
and guaranteed, so true
(repeat)
.....................................................................................

最近比較煩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華健/黃品冠 演唱:李宗盛/周華健/黃品冠

品冠: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品冠: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品冠: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華健: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華健:總覺得鈔票一天比一天難賺 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
華健:我也許有天改名叫周轉

宗盛: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宗盛: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 那個後面還有一班天才追趕
宗盛:哎唷 寫一首皆大歡喜的歌 是越來越難

品冠: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品冠:陌生的城市何處有我的期盼 揮別了家鄉的夥伴
品冠:現在的我更覺得孤單

華健: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華健:女兒說六加六結果等於十三 我問老段說 怎麼辦
華健: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宗盛: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宗盛: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 夢中的餐廳 燈光太昏暗
宗盛: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華健: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
華健:太太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品冠:女友媽媽嫌我長得寒酸
品冠: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唱:管它什麼 天大麻煩
合唱:久而久之 我會習慣 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宗盛:太太發現秘書裙子很短 她就買了八千塊的耳環
華健:女兒太胖 兒子不肯吃飯
品冠:車子太爛 銀行沒有存款
合唱: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我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華健:最近比較煩
品冠:比較煩
宗盛:我比較煩
宗盛:我的頭髮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華健: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滿
品冠:台北的女生有些高不可攀

品冠:最近比較煩
宗盛:比較煩
華健:比較煩
華健: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品冠: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宗盛:家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合唱:不煩 我不煩 只有一點煩 你比我煩 我情願心甘
合唱: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只有一點煩 你和我一樣
合唱: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真得不煩 我不煩 不煩 人生很燦爛 燦爛
合唱:我不煩 不煩 你比我煩 你比我煩 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 我不煩
合唱:我一點不煩 我不煩

....................................................................................................................................................
童安格

陪妳到天亮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你說這樣認識一場 起碼要來說聲再見 心事才算完
明天起你要去流浪 這一生 不再回來這地方

這樣道別有些感傷 知道不能留你 讓心跟你到遠方
很難把聚散當平常 好不好 讓我陪你到天亮

真的曾經對你動了心
你卻輕輕跳過 要我相信命運
相信有心的人 不必談情 不必談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把你的人 你的名 你的身影都忘記 假裝自己最無情
把你的淚 你的笑 你的眼神都忘記 最後一次 陪你到天亮

現在說起 雲淡風更輕
希望你的真情 有人懂得疼惜
等你天亮離去 一切永遠不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