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9  飛揚911 歌單~~

瘐澄慶

How Do U Feel Tonight

作詞:於光中 作曲:庾澄慶 編曲:鍾興民

你臉上有一種歪歪的線條 你的心是不是被門夾到
無可奈何的嘴角 找不到自己的微笑
每天太疲倦太無聊 生活沒有解藥 公式的像電腦
但是這一刻這一秒 夜的魔力圍繞 我已經感覺到

大聲的 Yeah!Yeah!How Do U Feel Tonight
熱情的 Yeah!Yeah!How Do U Feel Tonight

你眼眶有一圈黑色的問號 為何你從不讓頭腦睡覺
用力鎖住的眉毛 收不到快樂的訊號
每天吃太多睡太少 什麼都不好笑 被鏡子嚇一跳
現在讓音樂和節奏 帶我們去逍遙 解放全部煩惱

什麼這一刻這一秒 夜的魔力圍繞 我已經感覺到
現在讓音樂和節奏 帶我們去逍遙 解放全部煩惱
.........................................................................................
陶晶瑩

姐姐妹妹站起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那就等著淪陷吧 如果愛情真偉大
我有什麼好掙扎 難道我比別人差
誰要週末待在家 對著電視爆米花
想起你說的情話 哭得眼淚嘩啦啦

10 個男人 7 個傻 8 個呆 9 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姐妹們跳出來
就算甜言蜜語 把他騙過來
好好愛 不再讓他離開

找個人來戀愛吧 才能把你忘了呀
像枯萎的玫瑰花 心裡的雨拚命下
從今以後別害怕 外面太陽那麼大
如果相愛要代價 那就勇敢接受它

..........................................................................................................
彭立

菅芒(中視『天公疼好人』主題曲)

作詞:林垂立 作曲:林垂立

白茫茫的菅芒 已經漸漸變紅
阮的思念 阮的心聲
你攏嘸知影

彼一年的秋天 雨水落袜離
惦惦送你 離開傷心的城市
今年的中秋 月娘彼呢圓
偏偏無你陪阮賞月看歸暝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白茫茫的菅芒 已經開甲滿山邊
腦海中的形影 猶原無人甲你比
白茫茫的菅芒 已經漸漸變紅
阮的思念 阮的心聲
你攏嘸知影

.........................................................................................................
林強

幸福進行曲

作詞:曾郁雯/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演唱:林強

因為妳 冬雪已化作春天的溪水
因為妳 雁行千里鬥陣來相隨
咱的青春是一段唱未完的歌詩
咱的未來是寫佇日曆紙的愛妳

一個人一支吉他 抱著希望
阮來到親切的台北城
遇到妳是阮緣分 感謝上天對阮的安排

妳講 妳要唱一首歌 幸福進行曲
這是阮為妳寫的一首歌
日子隨風吹 一生只愛妳一個
春夏秋冬 阮沒妳怎樣過
.............................................................................................................
趙傳

勇敢一點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發現失去一個 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認識妳的一種勇氣
它讓我毫不畏懼的告訴妳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 每一個過去

失眠已佔據了妳走後 大部分的時間
不然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妳的房間
看著妳寫給我的 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轉變用了 四年三個月又七天

#我試著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無法 面對的事情
因為面對了勇敢 記憶就會沒有妳
我的虛弱一直提醒著 照顧自己
當初如果照顧好妳 現在也不會被自己放棄

Repeat #,#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OS:來 雙手合起來 來 你的叮嚀你的關懷
OS:一切都還在 祈禱有愛 撫平一切傷害

...................................................................................
林曉培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作詞:梁文福 作曲:黃明洲 編曲:黃中岳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
陳奕迅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作詞:胡如虹 作曲:葉良俊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癡
癡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癡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
樣子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
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
張惠妹

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編曲:江建民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拚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Repeat #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
楊乃文

我給的愛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
李玟

好心情

作詞:姚謙 作曲:季龍祥 編曲:李伯傑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
因為眼睛耳朵都有了默契 你知道我有多麼瞭解你

有你就有好心情 像夏天吃著冰淇淋
因為想法感受都有了感應 每個眼神都變成了動力

如果世界是一片汪洋森林 我選擇和你同一棵樹棲息
不用懷疑 我就是那麼在乎你

如果愛情會讓人脆弱無力 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用懷疑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我知道 是上天安排我們在 這時刻相遇在一起
我們都被祝福 常常有好心情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像礦泉水清涼在心
溶化太多太多的情感交集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言喻

..............................................................................................................
張國榮

追(電影 金枝玉葉 主題曲) 

 作曲:Dick Lee
填詞:林夕 | 編曲: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REPEAT*##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宇多田光

First Love

作詞:宇多田光 作曲:宇多田光

最后のキスは
タバコのflavorがした
にが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明日の今頃は
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誰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戀に落ちて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立ち止まる時間が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明日の今頃には
わたしはきっと泣いている
あなた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があるから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戀に落ちて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


====[中譯版]
最後的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香煙的味道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天的此刻
你應該會在某處
想著誰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停止轉動的時間
好像又開始動起來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天的此刻
我一定在哭泣
想著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You are alo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不過悲哀的 love song Yeah
Now and forever Ah

................................................................................................
五月天

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Repeat # *

....................................................................................................
蔡琴

讀你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
陳德容

我愛你愛好多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往前走 不要回頭 我自己跟自己說
這些年 學著勇敢 卻學不會灑脫
一旦離開你 走的越遠
才明白自己的軟弱

看星光 看看夜空 無意間淚已流
等日出 等看日落開始懷念起彩虹
那些好時光 走的從容
彷彿再不屬於你我

我愛你愛好多
心疼疼好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人能代替我
也許有一天 你我都白髮
才會忘記誰對誰錯

我愛你愛好多
心疼疼好久
從來不敢說出口
也許有一天 你會更加快樂
那才是我最想 給你的

.....................................................................
明天會更好(今天一起手牽手/期待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蔡 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 芮)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 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齊 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 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 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 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 芮)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余 天)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蘇芮和聲)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合唱名單:
小松、小柏、王日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水草三重唱(新加坡)、
包偉銘、成鳳、江蕙、江音潔、百合二重唱、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
李建復、余天、何春蘭、芊苓(馬來西亞)、巫啟賢(新加坡)、吳大衛
、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洪榮宏、邰肇玫、施孝榮、岳雷(新加坡)
、唐曉詩、徐乃麟、徐煒、姚乙(馬來西亞)、金智娟、麥瑋婷、許慧慧、
陳淑樺、陳黎鐘、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楊林
、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鍾有道
、蔡琴、藍心湄、羅吉鎮、蘇芮

.............................................................................................................................
我只在乎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編曲:川口真 
演唱: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