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下午完全沒心上班
一直想上桃園
3點多就先跟老闆請假
回家準備一下
後來搭上6點47分的火車
上桃園去
為何去桃園
因為有朋自香港來
沒能去香港
他們來一定要出現的
他們11號就在台灣了
由台北的糖小妹、蕙蘭開始
一路吃吃喝喝玩玩的
14號到桃園
由sandy、蓉、小恰、秋天接棒
終於我16號去跟大家會合了
我到車站時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要我等他們一下
到遠東集合
竟然看到惠蘭及糖小妹
真是神奇
糖小妹一直跟我說他不會到
所以突然多一個人
讓我多想了一下這個人是誰
後來到藍米奇家裡的店庫比克
一群7個女生
好像旁邊沒有人一樣
大聲喧嘩著
後來去電台找小樹
等到他節目結束
我們才跟小樹聊天
聊了近一小時候就回家了
我和小賴去蓉家住
整理好在聊個天已經快3點了
隔天約10點多到飯店找canny、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