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10點多到飯店找他們
我們從側門進去就到房間要找他們
結果他們在大廳等我們
我們後來一起到danny的學校去
他們今天園遊會
不過沒待多久就離開
到sandy家去放行李
時間到了就往耕讀園出發
這次的成員有
canny mandy sandy danny 小賴 郁芳
小邱 蓉 蕙蘭 小恰 秋天 草莓 ㄚ甘 我
還有2位神秘嘉賓
從1點多吃飯聊天拍照到6點
後來去小恰家唱歌
mandy一直想聽我唱歌
之前在MSN唱過給他聽
還有我常常去唱歌
讓他很想聽我唱歌
雖然有點失誤
但問題不大
應該不會很失望
最不想聽到秋天唱歌
還是有讓他唱
如果有小恰唱時
他的聲音會被蓋過
就還好
但有一首實在是大家都聽不下去了
就叫他不要唱了
不然大家都跑光了
10點多就回sandy家
他累了總不好意思讓他等我和小賴
所以就先回家了
今天就早點睡了
12點多就睡囉
前一晚沒睡好
今晚應該會好很多
有比較好睡一點
因為自己睡一張床
隔天約11點到飯店集合
會有城迷阿貴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