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今早先去吃早餐
還不錯吃的早餐
總匯三明治+咖啡
吃完早餐就去飯店找他們
在等阿貴到來時
還是一直拍照
這次的照片應該不少喔
一直拍 一直拍
真是厲害
我沒帶相機上去
都不用擔心我會沒照片
一堆人都帶相機
小恰上班時間還跑出來
跟我們說說話拍拍照
說是出來買飯的
結果待了還蠻久的
他也是多想看看大家吧
後來秋天也出現一下下
他給canny mandy像卡片的東西
也等到阿貴出現
我們就往春天農場出發
原本預約11點的
但太晚到就改1點半
再那裡也是一邊聊天順便拍照
當然桌上還是會有吃的
等到時間到就進去吃東西
餐點有點貴
但還不錯吃啦
3點了也該往機場出發了
離情依依的感覺出現了
我們原本沒有要到機場的
後來就說那就一起去吧
就通通都去了
不過我們只在門口沒有進去
進去一定會捨不得
會哭成一團
不好的畫面
之後我們就回到桃園市
他們放我在桃園車站下車
我約了蓉陪我
我訂的火車時間太晚了
讓蓉多賠了我2個多小時
真不好意思
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結束了這3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